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阿政的盤後閒聊96/06/06


盤勢走的實在有趣,日前自己定下的8319當真這麼難以站上?其實這個數字不過是當初取自3-6乖離的ABC中的最大值,距離那天8319自然已經失效,沒有什麼意義了,但是這些天卻是攻一攻就又下來,好像就不給人心安。

昨天把箱頂移動上來,今天看似突破箱頂,卻是站不上,而且今天總算是放出了大量,至少是去年5月那神奇的尖頭反轉以來的最大量,而在此創新高的同時也兼具了爆大量的蠟燭線(上影線>實體2倍)。昨天說到今天應該要拉,需要拉個中長紅,不管是要出貨還是要轉入強攻走勢,今天都應該拉,早盤開平往下後不久,再往上時,我自己就BUY CALL進去了,不過也在今天回頭往下的時候,先撤退了。

收盤看到這樣的結果,我想這盤有相當高的機率真的是又玩起箱子了,短時間內,不敢相信這盤要繼續上攻,除非明天我看到跳空開高收高,站在今天高點以上,見到這個,不管量能如何,先追。如果沒有,這裡就是箱頂,或許將來能再過高,但那是將來的事,我個人先把這裡就當作是箱子的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