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

阿政的盤勢閒扯淡96/06/01


昨天的尾盤霹靂演出,打亂了多頭上攻的節奏,今天雖然馬上補上一個創新高,但暫時我不認為這是重回多頭強攻的盤勢,仍舊維持昨天的判斷,這盤進入了第三個箱子。不過也因為昨天的黑K帶上大量,所以這黑K的高低點本身具備了支撐壓力的作用。
今天收盤站上昨日的大量黑K高點以上,先發生的先承認,這盤能在昨日的亂砍中,今天馬上跳上去,盤整的箱子就先預定是低點可能會墊高式的向上飄的旗形。除非我再見到這盤帶量站上8319之上,不然我是不會去弄BUY CALL來追進的,畢竟我的期貨已經有一個持多單,另一個下週一只要有再漲就會跟著翻多的。沒有見到大盤轉成強攻盤勢的跡象,OP就不想動作。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的金融出現個挺有趣的線形,昨天的中長黑,配上今天的小小紅K線,是的這是很多書上的母子線,可惜的事這個組合不是發生在943以下,不過出現這個型態,先給他個止跌的分視算是公允的,下週一如果能再拉紅K攻上970以上,就算接近內困三日翻紅的型態了,弱勢的金融如果能出現這個線形,對大盤的多頭走勢會有不小的助益,不過,如果這型態能出現,大盤其實自己我想也很可能會出現帶量站上8319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大盤這麼一跳,3-6乖離往上走的時間多出兩天,下週一、二按理說要往上續攻,所以下週一二如果不攻就可以知道這盤還是在箱子裡,只是箱頂可能往上移一些些而已,總之,下週等待帶量的紅K去站上8319,不然就當他只是箱子,不用太興奮。


這個週末實體書店應該會把我的書上架了,請大家花點力氣,散步到書店,幫忙提振一下書局的銷售量,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