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阿政的盤勢閒聊96/06/04


今日的大盤個人覺得還算挺妙的,價格是已經再創新高,也是跳上了我自己預定的箱子之上,不過,兩個要推著我去buy call的現象都不出現,一是帶量,二是站上8318,今天的高點已經見到8317.xx了,但是弄了個開高走低,我自己的系統也挺有趣的,因為開盤一跳高,馬上把空單變成多單,但是後來又變成空單留倉,所以我今天動作算多一些,不過我一點都不忙,實際上我還在盤中跑去睡覺了,因為夜裡的睡眠品質不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金融算是可惜了,上週五弄了個像是母子線組合,今天沒能演出過高紅K,來個內困三日翻紅,直接表現出轉強的技術訊號又落空,弱勢不對只好繼續稱職的扮演老弱殘兵的角色,聽說立院要審理債務清理法了?看看吧~這顆未爆彈會重新裝上雷管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電子的感覺就有點怪怪的,看一下線圖,直覺上我覺得電子的往上角度怎麼顯的很陡??像是那種噴出的角度,可是量又跟不上來,整個盤勢的氣氛也兜不起來,怪的很,也許有人細心一點去查核一下電子中的權值跟小股縹的彼此表現可以察其端倪。這邊要多注意一點,已經不是初漲段卻是高角度上攻而量卻漸縮,恐有自拉自唱的嫌疑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結論:這盤仍是在箱子中,如上週五的預期,只是箱頂提高一些,不用去追,除非那兩個條件同時出現。不然,等等等。


「期貨操作不靠內線」在博客來的財經新書擠入第五名了,感謝支持。我想今天應該是個大書店都會有鋪貨了,想馬上拿到書的朋友請移動你的雙腿,當是運動吧,走趟書店。當然,要再衝刺一下網路書店的排行榜,我也是感激不盡的,謝謝。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