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阿政的盤勢閒聊96/06/05


今天看到大盤放了量,那麼我就把這箱子的箱頂線往上移動上來,因為,我認為在這個時候,一但放了量,明天就得往上拉,來證明這個多頭重回強攻走勢的延續力。簡單的說,如果明天沒有見到往上攻擊的中長紅,這個盤勢我幾乎就認定了沒有強攻的意圖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電子延續著高角度往上噴的態勢,量能再度擴大,似有一掃量價不搭的陰霾,高角度上攻見到大量,若有回檔較能接受,但是在這當口我覺得比較可能再拉,畢竟現在有種大家都不擔心的氣氛了,一口氣往上不斷的拉,吸住所有的目光,勾住那貪婪的慾望,進而爆發初買進的動作就不難了,這是個很好的機會,連續性的上拉,散戶才會義無反顧,過去如此,現在如此,未來還當如此。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結論:明天是不論後續要進行出貨或是進入強攻段都應該要繼續往上拉的一天,如果明天無法演出中長紅,我對大盤就不敢多做期望,買進買權的念頭就會打消了。


今天看到博客來上的排名提昇一名,變成第四了。心中原本對於這樣一本對多數人來說應該會是相當生硬的書,可能會銷售極差的擔心,稍稍釋懷。冰拉旺要求我需要舉辦一場給購書朋友的簽書座談,也許是給讀者發問,討論書中的內容的形式,我還在考慮,畢竟這本書題目,決不是在幾個小時內,說的清楚,每個人的背景不同,要做程式交易,幾乎是人人都得量身打造,這在書中我已說的明白,如果讓大家讀完書後,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準備自己的問題來提問,也許會有點效果,不知有多少人會有這樣的需求,這件事我得慢慢考慮。


感謝大家的支持,還請多多推薦給各位的親友,網路書店或是實體書店都好,謝謝大家。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