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阿政的盤後閒聊96/06/22


大盤、電子、金融、傳產都在今天進入3-6乖離的ABC高轉折,也就是說接下來應該是要進入休整的時間了,因為這波上攻的角度很陡,即使前有大量1995億,我不會在這判斷會急轉直下,狀況好的話,在應該休整的時間還緩步上揚,那麼就可以期待未來還能再現強攻;如果這幾天應該休整的時間是小幅下跌,那很正常,仍有再攻力道,不過再來的角度就不像這波這麼猛。

如果這是煙火行情的話,未來幾天應該會是不跌的,甚至還能漲個30.40點的,顯現一種應跌而不跌的強勢內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而這幾天內如果能呈現贏跌而不跌的狀況的話,我推測會是電子來撐盤,因為目前金融已經出現量能快速萎縮,進入休整的機率很高,要急攻,機率不大。傳產也是量能漸縮,不過還都在5日均量上,比較可能呈現橫盤的狀態。電子量能還在呈現擴增的狀態,較有可能取回日前被金融奪走的成交比重。如此則會呈現電子緩上,金融緩下,傳產持平,大盤小小上,那就可以期待大盤還有強攻的表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上狀況如果沒有出現的話,大盤應該就是呈現緩跌個3-5天,那麼接下來的上攻角度就會緩,反正這些天就不要急了,前秀已經結束,中場休息,看看人家的安排,等等看台股打算再推什麼菜色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