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

阿政的盤後閒聊96/07/03


前奏已經響起,小煙火已經升空,如果還沒找到位置坐下的話,隨便找地方坐吧。

金融已經開了第一槍,用跳空站上我之前畫下的大頸線壓力價,量能只是小幅放出,籌碼穩定可見,接下來就是等著煙火主秀的登場,往上準備遙指1500的,至少先做做這夢吧,未來的何時夢斷,等待30%以上的成交比重就是夜空充滿了煙火,最美麗的時候才是要起身回家的時候,主秀就要上,別在這時忙著去打香腸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電子領先其他族群先向上創高,拉動台股創新高,量能只是增溫,還沒爆大量,還能推的。傳產尚未過高就先放出新高量,顯示著他的墊檔任務暫時完成,就要準備休息去,電子金融的雙主流秀就要展開,所以才能造就接下來的最炫爛的煙火秀,當然,滿天都是煙火的時候,的確美麗無比,但是到時可別迷戀了,見到金融有30%的成交比重時,雖然不見得馬上反轉,抽手會是好選擇,但是抽手、回家,不應該是現在的選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結論:明天再往上衝,我會繼續BUY CALL。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