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盤中雜記96/07/27


昨天的安心,今天成了意外的禮物,我可無能去預測昨夜的美股與目前的日韓港大跌,一切都是GOOD LUCK。

跌就跌了,對於目前還持有多單的朋友可能心中的痛苦難以言喻,我自己目前當然是輕鬆的多。不過我還是再觀察,這盤真的很糟嗎?死了嗎?沒救了嗎?多頭夭折,進入空頭了?

手上的部位目前我還抱著,不過在今天大盤收盤後的15分鐘內我得做個決定,獲利出場,還是留倉續抱?

我打算以大盤的K線來作為決斷的依據:如果收盤日線是紅K線,我就平倉9600的PUT;如果收盤是黑K,我會加買9000的PUT,所有部位續抱。

理由:今天收盤價很難攻回昨天的低點,所以這算是吞噬後的再破低,最好的狀況多數只是橫盤;而今天開盤已經開低200多點,如果連開盤價都站不回去,這盤弱的可以,往下不去預測到哪邊去;如果能夠站回開盤價,表示還有抵抗的力道,所以平掉一半的BUY PUT。

至於,如果還持有多單的話,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是我的話,我會先砍,當然,砍在低點也不無可能。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