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阿政的盤後閒聊96/07/30


大盤收個小紅K,短線止跌好像有點希望了,從指標來看A值仍高,BC值才是偏低,明天並無指標帶來的往上力道,我傾向明日還可見低點,大約有反彈是從後天周三開始。這樣的急殺應該會產生3-5天的指標向上時間,而這幾天就會變得很重要,只有橫盤不跌是不夠的,這盤要能在這裡穩住必須很快的把向下的缺口都補完,就在指標向上的3-5天內,如果沒有的話,我判斷這盤就開始走空頭特性:急跌→橫盤→再破底。因為高檔出現吞噬後再來一個破低的黑K,大盤有很大的機率轉入空頭走勢,所以從周四開始大盤的表現就很重要,急跌已經出現,如果接著的是橫盤,那麼再破底就變的可以期待。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把這一波大漲以來可以連結到比較多低點的地方連成一條趨勢線來看,從日線大約在8600-8500可測試支撐力道,從周線也差不多如此。大盤如果還存在長多格局的話,我想走空也不應該跌破8500,所以,在觀察未來幾天的走勢時,如果真的出現橫盤而不漲,我想這盤有機會往下來到8500這一帶。速度快的話,股票跌的少些,慢的話,指數形成盤跌,散戶手中的股票腰斬可能會是基本配備。

目前實在沒有樂觀的跡象,千萬不要對已經發生虧損的部位寄予希望,萬一沒有出現反彈,又往下破,萬一破到8500又止不住呢?未來的事情不可知,只有當下的虧損是真實,如果沒有把握一定會回來,當下的停損往往是最小的損失。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