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96/07崩跌後至今小感


這一段時日,大盤歷經了短時間內的崩跌,很多人在這段過程中變的惶惶不可終日。不論是投資還是投機,弄到這般田地,是在是賠了夫人又折兵,非常的不划算。

我個人的著作:期貨操作不靠內線,講的就是期貨的程式交易,不只這些時日,我已經是好久的時間都是在盤中隨時外出,跑去逛街、享受美食、跟一群好友打屁聊天的狀況下,依然自在的操作著期貨這樣的高槓桿、高風險的投機工具。我自己感覺,過的算是滿自在的,可是這樣就失去操作可得的利潤嗎?好像也沒有。看看我的交易紀錄,實際上表現也是不錯吧^^。

這是我的暴走族系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我的小烏龜系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讀一讀我過去到現在的經驗,花不了多少錢,這樣的生活與操作型態,吸引人嗎?或是說,吸引你嗎?把觀念弄正確,下一番功夫,你也能這樣過日子的。

這裡,有位網友寫了讀過我這本書的感想,值得您參考:琨翔的文章

要把我寫的這篇東西當作是炫耀或是廣告都OK,我只是想說,交易或是操作,是有機會兼顧生活品質的。

這是我的著作:期貨操作,不靠內線。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