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阿政的盤後閒聊96/08/21


今天的盤勢是否算是如昨日預期呢?我想應該還算是,我也按照計劃的做了動作,不過最後的B81P並沒有留倉,只有賺了10來點就平倉出場,因為尾盤的時候,我感覺不到要直殺破昨低,現在OP每天點數消失的速度簡直有如法拉利的地面飛行,撈不到大一點的空間就算了,盤中我弄成改用小台指的空單留倉,大台指因為兩個系統打架,一個多一個空,造成我...空手。

看看圖,今日的高點來到大約箱頂的位置,就這麼往下回來了,也許是巧合吧,不過這增強我對這個箱頂的信心。從指標看,明天還處在應漲的時間裡,如果明天再往下跌一些,進入應跌的時間就提早來到,至於明天是不是會出現放量5日均量之上,明天看就是了,目前只能依照推測的做做看,跨過8600停損就是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假設明天下跌一些,後續也就開始往下走,我猜到了箱底應該會再彈一次,也許7987不會來碰就會彈了,如果都有按照預期的空方走勢再演進的話,搶短多當是不可取的,等待反彈的出現,看著預定的現象出現,做應該有的動作才是比較好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