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阿政的盤後閒聊96/09/14


週末到了,這一週我過的不算開心,不過看到的東西,該做的動作還是要做。

現在尚未收盤,不過看看大盤似乎不大會有殺尾盤的狀況發生了,就用現在的這情況來做推敲。

今天可能會出現新低量,新低量下隔日易見反彈,而在這個位置,如果下週一就見到反彈,甚至適用跳空開上去,一舉跨過9040這條紅線,在過去幾日這個前面盤整箱型的成本帶不斷被觸及,如果見到來一個開盤跳空上,最好不要輕忽,這可能就來真的:開始一個增量上攻的局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下週有點重要的FED也許降息,也許不降息,即使目前一堆預期FED會降息的看法,但是看看過去幾日國際股市與台股,似乎沒有先行演出降息的短多行情,而是在這邊盤,所以,假設真的降息了,我想短線上,不要用利多出盡去看待。至於降息是否真的變成是經濟面往下的長空,那個~以後再說吧。

目前就是要因應技術面上,可能的狀況先做預判,做好準備動作,我想我的交易系統,今天會是一多一空的狀況,為了避免下週一萬一跳空開高,我決定,為期貨空單的部位作避險,買進92CALL,為空單作避險對我來說是少見的做法,也許是一種個人鼻子上的靈感,今天做空留倉,可能不是好主意,所以,我為這空單作避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