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盤中猜箱頂@96.09.27


目前估計今天大盤成交量可能比昨日1585億還大些,要突破63日均量的1750億以上,目前大約沒什麼希望。所以,這樣的成交量就會處在有量,但是還無法大到把量轉成多方的結構量。

價格上,已經來到接近之前吞噬後發生的缺口了,這裡會不會產生壓力呢?會不會就形成新的箱型的箱頂呢?其實現在來看,只能說是猜猜而已。早盤看現貨,一開高後就出現連4根黑K,這表示是有賣壓出現的,到目前,早盤的高點仍未突破,而在這缺口壓力的位置沒有觸及缺口下緣就有賣壓出現,表示這真實存在的壓力。
再看看指標,今天出現突破表現(盤中),但是要注意的是這會不會是個指標上的「假突破」?看看明後天的AB值,嗯,高轉折,所以今天如果微盤不能再往上拉高收在9310以上,當然能多拉開一點才是像樣的,要不然明天起只邊就會向下,那麼今天的指標突破就可能是個假突破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假設今天是指標上的假突破,加上價格接近缺口下緣而未能觸及(有碰到跟沒碰到差很多),就出現賣壓,且今天是有量了,那麼今天的高點附近成為新的箱頂的可能性就存在了,那麼我的鼻子單SP自然就先獲利出場。而既然這邊有可能成為新的箱頂,加上目前仍算是漲勢,那麼作一下SC就成為我的選擇了。

自己的系統一個在昨天多單離場,一個在今天多單翻空單。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