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8530上三日,選後翻多猶未遲


明天就是大家表達自己心中所想、所望或是所厭惡的日子,不論自己的意向是什麼,都應該帶著身份證與印章去表達自己的聲音。

大選前兩天,台股走出選舉行情,甚至可以說是這一週都是選舉行情,這一週的高低點相差將近六百點,精采的很,尤其是這兩天。

成交量今天再度放大到63日均量上,今日的5日均量悄悄的剛好就在63日均量上一點點,就那一點點,FINE,有過就是有過,量是真的有出來了,短線上,多空即將大攤牌。大盤已經來到近期幾次高點的大約位置(下圖中白色虛線)8530。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盤勢彈到近期高點處放大量,是福是禍?目前我不想去猜。從指標看,3-6乖離下週一仍會上揚,但是下週一能漲多高?能否延後線再的BC值成為三高轉折就成為重要的表現,如果這盤有能力走向回升,當會在下週一繼續大漲,然後撐在8530之上至少三天化解指標上的應跌時間形成應跌而未跌的強勢,並且保持量能不墬,不使量能重回5日均量小於63日均量的空方狀態,如此大約撐到下週四還不往下的話,我想回升氣勢可成。

如果下週一有慶祝行情的話,卻只有一兩天就往下大跌,那麼請多多小心。除非見到選後三日力撐8530之上,否則我仍維持現在的看法,選後很有機會可以見到7300以下,速度應該不會太慢。

PS.如果我國的前總統李先生都可以公開的說他的票要投給謝先生,而這樣不算違法的話!我也想說,我要投給馬先生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