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盤中觀察@97/03/19


昨晚的美股有如火山大噴發,開高走高,DOW . NASDAQ . S&P500,幾乎都漲了快4%,4%沒錯,是4%,我猜這應該是近些年的單日最大漲點吧?日、韓的開盤沒有這麼火,不過日本也有3%韓國有2.5%。

在寫下這篇盤中觀察之時,日韓仍然都撐在2.5%的漲幅之上,可是台指期目前已經翻到開盤價下只剩下約150點的漲點,相形之下,台股弱了不少。按照預期的來到8150之上,如果手上還有多單的話應該要落跑,美股一個用力降息的天賜良機出現,是不是又開始讓人心癢了?還會再漲吧?等明天看看好了~小心喔!這樣的心理我猜應該是普遍產生在套牢的人的心上囉。

今天只要沒有能生出一千三百億以上的成交量的話,良機千萬不可錯過。至於想避險的話,盤中觀察看看吧,其實現在看起來就是有弱勢的感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上面這圖,就是我今天的作法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