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本週8550若不破,期待攻堅倒數時


昨天因事沒有去看電影,今天總算成行。偌大的微風國賓第1廳,12:50的場次總共只有6個人觀影,這六位包含了我與內人兩位,呵呵!好大的廳只有六個人看電影,這個場次國賓應該是虧錢的吧^^。這部:「奇幻精靈事件簿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我們夫婦倆覺得滿好看的,劇情上的發展算是容易融入其中,畫面做的相當好,是一部可以闔家共賞的奇幻片。


昨天我才說了想轉多,還停損了Sell Call,今天立馬就下跌,短線看是停損在高點了,不過無所謂。這兩天大盤又見到量縮,沒見到中長黑重挫,以日線看已經形成一個小平台,目前似乎是在整理的態勢。如昨天所述,盤勢有機會演出一個大波段的發展,今天再看看那個超慢的MACD,柱狀體已經翻紅兩日,這表示交叉已經產生,等待一個發動的訊號。但在此時3-6乖離漸漸的走入了應跌時間,所以可能會有整理的型態持續,也就是說,應該可以見到很無聊的黏黏盤。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本週我預期會沒有什麼值得操作的空間,心態上大致我會調整成當價位有掉到8550這邊的時候,嘗試性的做些多單,停損就設8500,等待應跌的時間過去。如果本週都能守在8550以上,呈現的就是應跌而未跌,那麼下週一就可以期待那個超慢的指標會不會有作用了。下週如果見到中長紅拉出來,不要想太多囉。


PS.我今天收到Google Adsense的來信。說是我有許多的無效點擊:言下之意我可能快要被停權了吧。當然,她說了不會透露怎麼判斷的,我想這應該與大家熱情相挺有關。畢竟這樣的架構就是我拿人手短。這段時間情義相挺的朋友可以歇歇手,或是確認一下不要常常看了重複的廣告,謝謝大家,謝謝!這也算是一種無奈吧>_<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