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賺點零用小技巧@94/04/21


看盤天天看,很多時候都是無聊的,看不到自己要的東西,或是看不出所以然來。如果是要積極的在盤中操作的朋友,也許守株待兔是一個不錯的方式:等待一個自己比較熟悉的狀態出現-動手吧!

至於能否有多少獲利或是虧損,請對市場保持感謝的心以對。

這是今天發生的盤中。直接看圖說故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上週五美股又大漲,日、韓開盤也都將近2%的漲幅,台指期開盤漲幅竟然1%不到,偏弱了。
B:開盤突破4日高點後沒有再見高點,反向跌破4日高點,這是支撐互換的原理,又偏弱。
C:跌破4日高點後兩次上穿都未能站上,還形成黑K,繼續偏弱。

抓圖時的最後一根,跌破兩次上穿測試的4日高點,開始出量→動作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樣的動作後續能產生什麼樣的效果?市場才是老大,我們可以決定的是在哪邊停損。這次以跌破兩次測試4日高點的K線為進場,就以那兩根K線的高點為停損點。

那麼停利呢?那就看你自己有多貪心囉~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