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星期四

阿政的盤後閒聊96/09/20


現象越來越多了,橫盤壓縮近尾聲。

被電了很久的最近一段日子,我感覺就快出頭天了,管他往上還是往下,都好。只要這一出去就會是一個波段,我想搞個4-500點應該是要有的配備。

看看加權指數。已經開始出現兩日大於5日均量了,甚至昨天的成交量逼近63日均量,這顯示了再好一段時間的壓縮盤後,越來越多人不耐久盤,動作了,也就是說,這兩天進行了比較積極的換手囉,接下來就看看方向往哪邊出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看期貨這邊,也出現了量增的現象,這表示即將到來的方向會有期貨的力道可以加持,通常,這就不是小散戶玩的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歷經了過去將近15天交易日的悶死人行情,還常常演出跳空開高走低的殺人盤,我想,如果是之前被套牢的人,應該是很難耐的住這樣的來回刷洗,這盤漸漸有短線上偏多的本錢了。而會不會再來一個回馬槍?也許會也許不會我不知道,可能這10多天新進來還能沉得住氣。

大膽猜測一下,如果這盤有出現跌破8800再往上拉的話,我想就不會是M頭了,要拉逃命波通常不玩回馬槍,如果直接就上,做大M頭的機會就仍大,目前我的期貨部位還在抱空單,希望能有個回到8850附近,讓我的鼻子作一點BC試試看。

短線上,我看多,也想找地方BC,試試逆勢進單的滋味。


最後,我想提醒一下:不要在這時候掉入 股價慣性意識 的陷阱,這盤應該已經讓很多人覺得高空低買是好主意了,當方向發動之時,如果發生了虧損,最好,趕快落跑,不要堅信價格一定會回來。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