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阿政的盤後閒聊96/09/21


漲了,昨天說短線看多,今天就漲了。

可惜的是,沒有先演出向下就往上了,所以我沒有作BC,因為預期的走勢沒出現。不過,因為今天的收盤價已經收在9050之上了,歷經了這一段時間的種種現象,發生了站上重要壓力線以上,要做什麼?作多囉,不過看看CALL的時間價值流逝好像還是挺快的,而且接下來馬上就是4天的假期,我選擇了SP。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一下傳產指數,今天大盤能攻上9050之上可不是電子也不是金融的功勞,是由傳產股貢獻的,今天的位置已經穿入當初發生吞噬的實體黑K內囉,要出現再創新高可只是一步之遙而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既然大盤目前出現的強勢非關電子也非關金融,也沒有出現我昨日說的回馬槍,那麼,我要合理懷疑,這一個短多很有可能是在作大M頭,這不是沒有前例的,即使,我預期這裡往上可能還有4-500點的空間,要作多的人我建議還是不要太HAPPY而完全失去戒心。看看過去的故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如果,未來的漲勢真的只是偏頗在傳產股之上,我想這盤要走的多遠我不敢期待﹝這會在成交量顯現出來的﹞,而如果後來真的是形成大M頭,那麼可能好長一段日子習慣了只做多的散戶朋友們會不到好過。不過,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