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阿政的盤後閒聊96/09/17


鼻子再度失靈,不過失靈對我來說卻是比較好的,這樣我只是損失一些保險費,上週五作的B92C已經在開盤沒多久賠一些出場了,對於只是作為保險的部分,不用太在意。

明天與後天是上個月就跟老婆約定好的小小假期,所以明後天會怎樣,我就不管了,反正該做的是都有「人」會作,不該做的,我自己應該也不會亂作^^

既然今天沒有演出跳空開高,也沒有走高這盤就還是在這死人小小箱中游走,這樣的盤正式在發展『股價慣性意識』(可參見 期貨操作不靠內線 的P.40~P.44):過高追=巴,破低去殺=也是巴,忍一忍等過高過多一點,還是巴,巴到大家都認為真的是上有鍋蓋下有鐵板,越來越勇於採取逆勢的操作法,掛高等著空掛低等著買,就等多數人這樣的操作方式似乎可以得利的時候,趨勢性的波動就將來臨,屆時,放空被軋的不會認輸,總認為上面壓力重重,一定會破,假突破;作多的深信支撐,馬上就會反彈,假跌破...總之,希望到時候發生盤整時虧錢,趨勢盤時也照樣虧錢的事情,不會發生在你我身上。

目前大盤就黏在8800-9100之間,一但看到收盤站上9100或是收破8800,最好先當他是來真的,今天跌個130幾點是不是就掛了,不見得,因為這盤還是在這300點的箱子裡,一但跌破,又套12天交易日的籌碼,站上9100,前文已經說過,不再贅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站上或跌破會不會發生在我去休假的這兩天?也許。希望大家不要在未來將至的趨勢盤受傷,能從中獲利就更佳了,祝大家賺大錢。

熱門文章